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李安的《色,戒》一片讓女主角湯唯一戰成名,成為國際巨星,當初在片中飾演湯唯同學的朱芷瑩則被傳出,因為「不敢脫」錯失成為女主角的機會,對此她也發文否認傳言。

朱芷瑩20日在臉書發文提到「湯唯是我好友,她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,雖然不常見面,但我們仍有聯繫並且祝福彼此」,同時也強調「我從來不曾發表過:『當初李安導演要我當女主角,但我不敢脫而讓給她』的言論。」,她也吐露心中感受「能參與這部電影一直是我的榮耀,藉作品的成就替未來留下美好的紀念,已充滿感激,其他無需多言」。

朱芷瑩親曝與湯唯的關係。 圖/擷自朱芷瑩臉書
朱芷瑩親曝與湯唯的關係。童裝 圖/擷自朱芷瑩臉書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捐救命神器後 賈永婕花百萬再捐PAPR支援前線醫護人員
▪ 華視主播確診痊癒 婆婆卻插管裝葉克膜
▪ 舒淇、馮德倫結婚5年 曝20年前不來電原因
▪ 邱鋒澤二採陰報平安 飛回新加坡陪家人
▪ 「多情」結局倒數 黃文星滿意報應挨12巴掌爆紅眼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554623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oateenkrwhfx 的頭像
    thoateenkrwhfx

    thoateenkrwhfx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