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童裝 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這個Play,對手切入禁區準備單手暴扣!籃下的「詹皇」用左手推了對方的腰,讓灌籃變成上籃,敵手後來重摔落地。37歲的詹姆斯,在NBA已經征戰了19個賽季,生活生計可以繳出27.1分、7.5籃板、7.4助攻的成績,是聯盟的看板人物,但他的風評褒貶紛歧,比來在祖魯聯賽的拉人畫面,也讓網友回憶起他之前曾在NBA賽場上做過類似的事情,還特意把他的推人畫面匯整起來,剪成影片。

詹姆斯近期在網路頻道UNINTERRUPTED的節目《The Shop》上談到酸民給自己負評的想法,他說:「當我還年青,我會很在意他人的設法,但這可能在我25歲那年改變了,我到熱火第一年還會想他人怎樣看待我,以後我就想,算了,管他的!我要做我自己。」

體育中間/實習編纂吳董漢報導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對手灌籃時推人。(圖/翻攝自BBALLBREAKDOWN YT)

就在詹姆斯發表了對於負評的設法後,目下當今又被爆出推人的影片,這會不會讓他又再次發聲,球迷都在等候。

湖人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睽違11年再度列入祖魯聯賽(Drew League),全場轟下42分、16籃板、4抄截的超狂數據,不外,眼尖的網友在競賽中,拍到他對準備灌籃的敵手做出小動作,連忙引發話題。

▲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敵手灌籃時推人。(圖/翻攝自BBALLBREAKDOWN YT)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14963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oateenkrwhfx 的頭像
    thoateenkrwhfx

    thoateenkrwhfx的部落格